⚣沙雕TAG不更新⚣

=童安歌
你可以叫我安歌 也可以叫我咩咩∠( ᐛ 」∠)_

**所有文章未經允許擅自轉載一律掛人拉黑**

所有文章 僅簡體版翻車 繁體版未翻車的情況下 不予補檔
在繁體版未翻車情況下評論留言"無法觀看"、"簡體翻車"等類似字眼者 一律小黑屋一日遊

嘿 我又來BB了 我根本是閒話博主


雷獅太過性感 帕佩糖甜得我不要不要的((瘋狂

全程看得時候癡漢笑

第二季感覺最近天天過年 我的小心臟都要受不住了

來吧!讓糖來得更猛烈吧!

雷獅太性感了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帥氣的男人呢

然後這集沒有安哥你瞳孔就恢復正常大小了(忍不住


雷獅追擊那個狙擊卡米爾的傢伙時 我滿心都是

貓咪撲玩具

怎麼說呢 金他們可以好好的跟雷獅廢話的原因 就是因為他們乖乖坐著(?)

目標不動的話 貓貓就不會輕易攻擊 但是小天使一直偷偷拉扯部件很吸引大貓貓的目光 所以跑不掉(?)

狙擊卡米爾那個就是隻 老鼠 他一逃跑 在大貓貓眼中

"!!!"動了!撲!

唉呦 我的腦洞

帕佩的相處模式真的是 專業訓狗人跟忠犬(X

佩利真好用啊!我也想養一隻!(X


金的主角光環不想吐槽了 就 這樣吧 嗯(。

幼幻真可愛 所以皇子雷有機會出場嗎

下集預告!螺絲終於要出來了(爆哭)

原來你們三個都這麼近嗎(。

然後好想吐槽 看他報下一集登場人物的時候我是這樣的↓

NO.1 嘉德羅斯

螺絲你終於出場了!!!((激動

NO.2 格瑞

瑞哥十分鐘的台詞 有點擔心(。

原NO.3 銀爵

那個原字 可以善待煤老板嗎官方2333

NO.3 雷獅

獅哥又要來強力圈粉了!耶!第二季主角!(不是

...

..

.

沒了??等等等等等等

安迷修呢?!?!?

道長你散步散到哪裡去了啊?!!?!?!?!?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