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TAG不更新⚣

=童安歌
你可以叫我安歌 也可以叫我咩咩∠( ᐛ 」∠)_

**所有文章未經允許擅自轉載一律掛人拉黑**

所有文章 僅簡體版翻車 繁體版未翻車的情況下 不予補檔
在繁體版未翻車情況下評論留言"無法觀看"、"簡體翻車"等類似字眼者 一律小黑屋一日遊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吐

對不起老師 我錯了 我今天的還沒更哈哈哈哈

突然想TAG老師 @-青葙子 啊哈哈 被老師催更統治的恐懼

yukika:

我笑到昏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曲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留个档随时取用

GACHA二次元社区:

如果当年学校有【催更】这门课,老师们大概都会这么说[doge][doge][doge]

来,【感受一下现场氛围】→

  
 
评论(1)
热度(86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