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TAG不更新⚣

=童安歌
你可以叫我安歌 也可以叫我咩咩∠( ᐛ 」∠)_

**所有文章未經允許擅自轉載一律掛人拉黑**

所有文章 僅簡體版翻車 繁體版未翻車的情況下 不予補檔
在繁體版未翻車情況下評論留言"無法觀看"、"簡體翻車"等類似字眼者 一律小黑屋一日遊

最近疯狂循环韦礼安的女孩 脑补安哥x雷姐的手书分镜
这首歌真的好安喔😭

从高中认识谈恋爱
想在雷姐家门口亲她被太子看到捏著耳朵撵出去
到考上同一间大学 恋情稳定
每天到女宿的楼下等雷姐 或是给雷姐送东西
出社会同居 后来求婚
结婚典礼上 转头看见雷姐穿着婚纱从红毯的那端走向自己
交换戒指完 亲吻之前的对视 雷姐露出了跟高中第一次见面一样的笑容
最后雷姐怀孕啊 生孩子啊 一起老去
两人一起坐在沙发上倚靠着彼此 慢慢闭上眼睛

最后的画面是又变回年轻时的安哥 独自一人站在一个樱花树前 有些茫然的看着自己变得年轻的双手
背后突然被人戳了一下 转过头是高中样子的雷姐
对他露出有些坏的笑容后 两人相视一笑
轻轻的交换了一个吻

我好喜欢歌词的
“女孩,我的故事因为你而展开。”
“你还是一样是我的女孩。”
“请原谅,我不想要那么快就和你分开。”

每天的在怨念自己为什么不会画画😭😭😭😭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