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TAG不更新⚣

=童安歌
你可以叫我安歌 也可以叫我咩咩∠( ᐛ 」∠)_

**所有文章未經允許擅自轉載一律掛人拉黑**

所有文章 僅簡體版翻車 繁體版未翻車的情況下 不予補檔
在繁體版未翻車情況下評論留言"無法觀看"、"簡體翻車"等類似字眼者 一律小黑屋一日遊

末日戰線 04

*預警不寫了 前章點頭像

*未來星際pa

*本章含安雷 卡埃 佩帕


卡米爾從背後抱著埃米靠在床頭的位置,一手刷著終端等待大哥的訊息通知。剛臨時標記完的AO都會做這樣的互相安撫動作,縱使埃米現在對卡米爾抱持著高度的警戒心,但是身體還是會在感受到自家Alpha的信息素時本能的放鬆。

卡米爾突然覺得懷中的Omega給他一種香香軟軟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被臨時標記影響到了,他只要一低頭就能夠看到埃米後頸處,一道他留下的齒痕像是烙印一樣在對方的白皙肌膚上。讓他心情莫名的愉悅。

“那個……上校,您可以不要再盯著我的脖子看了嗎?”埃米努力忍著想要逃走的衝動,卡米爾的眼神灼熱到讓他覺得自己都要被盯出一個洞了,但是中和劑完全作用完成還需要一些時間,他此刻還是需要卡米爾的信息素安撫躁動的身體。卡米爾聞言將視線重新轉回終端上,環在埃米腰部的手卻往自己的方向縮緊了一點,勒的埃米覺得自己快吐了,他用手試著扒開對方的手,卻發現他的力道根本掙不過對方,手臂紋風不動的依舊卡著他的腰。

 

“警報!警報!”

“A-3地區、A-5地區出現大量蟲族部隊!”

突然光腦的警報聲響徹整個B-16區,卡米爾立即放開埃米翻身下床,兩個人立即用終端連絡上各自的部隊。

而原本還在房間內安眠的兩人瞬間睜開了眼睛,雷獅醒來發現自己正安穩的溫睡在安迷修懷裡,但他只是沉默的推開安迷修,從床頭抽出中和劑一邊喝下一邊走到衣櫃的地方抽出兩套衣服,一套扔給安迷修換上。雷獅一邊套上自己的軍服,一邊打開終端聯絡卡米爾。

“卡米爾,報告狀況。”

“是,大哥。目前確認A-3與A-5都出現了大量蟲族部隊,回報粗略計算兩邊各有大約2000隻以上的蟲族,各自都配有偵查兵。各由兩隻雄蟲所領導。目前帕洛斯已經在A-3佈下領域控制住基本戰況,A-5區已交由第五軍團的艾比少校處理。我跟埃米少校目前正在戰艦區,羚角號與聖堂號已準備完成,雷王跟騎士也已經保養完成,目前在戰艦上待機。”

雷獅聽完卡米爾的報告後,打算立即動身前往戰艦區。在他踏出房門的那一刻卻突然被安迷修抓住手腕一扯,雷獅皺眉轉頭看向安迷修,用力的甩開對方的手。安迷修也沒介意雷獅如此抗拒的舉動,只是同樣臉色凝重地看著他。

“雷獅,中和劑的效果沒有這麼快。你現在沒有辦法馬上出戰。”雷獅剛剛才飲下中和劑,作用時間至少需要好幾個小時才能完全中和掉他的發情狀態。雷獅現在身體剛剛結束情潮,體力嚴重下降,精神也處於敏感狀態,很容易被他人影響造成波動。他不可能放任雷獅維持這樣的狀態投入戰場。

但是雷獅回應他的只是一聲不屑的哼聲。”我自己是什麼狀態,我自己最清楚。我沒有要駕駛雷王親自上的意思,難不成我的手下都是廢物不成。”

得到了雷獅的保證,安迷修還是放心了一點。至少雷獅不會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他雖然也想陪同雷獅一起,畢竟雷獅現在的狀態還是有Alpha在身邊是最好的。但是他必須駕駛聖堂號到A-5區指揮戰局,他也只能沉默的跟著雷獅到戰艦區。

 

等他們到戰艦區時一紅一白的將級戰艦已經發動完成,就在等候他們兩位主人登機。卡米爾跟埃米則是分別站在兩台戰艦門口等候他們的上司。安迷修抬眼看向羚角號,這台戰艦跟當初雷獅還沒收編軍部時長得一模一樣,漆紅的外觀像是用鮮血潑灑上去的一般,唯一的差別是進了軍部以後被研究院做了強力的改造,武裝實力變得更加強大。他一直不喜歡羚角號,雖然他曾經也在那艘海盜船上生活過一段時間,但是這艘船的煞氣實在太重,每艘將級戰艦都是經過戰火跟鮮血的洗禮的。但是大多數都是蟲族的鮮血,而羚角號,他說不出到底是蟲族的血多一點,還是同胞的血多一點。

 

當安迷修走到埃米身旁時,對方身上濃厚的青草味Alpha信息素深深刺痛了他的神經,他驚疑的看了埃米一眼,埃米只是有些心虛的移開視線,低下頭不說話。安迷修震怒的轉頭看向站在羚角號前頭的卡米爾,Alpha信息素帶著暴怒的壓力襲向卡米爾。壓得卡米爾一度喘不過氣,微微彎了膝蓋,差一點就要跪下來。但是雷獅突然不動聲色的站到卡米爾前面,擋住了安迷修的視線跟信息素,冷漠的眼神掃過安迷修身旁嬌小的Omega再盯著安迷修的雙眼。

安迷修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對雷獅出手,他只好暫時壓下怒氣收回自己的信息素。現在戰況緊急,他沒有時間去質問卡米爾,轉身直接登上戰艦。

“埃米,結束後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合理的說明。”安迷修的聲音如同警鐘敲在埃米心裡,他心裡那個苦啊。別說等一下他要面對一個明顯在生氣的上司,安迷修脾氣好還好解決,反正他要找麻煩也是找卡米爾的,他還要想辦法同時面對雷獅呢。但是艾比那關他不好過啊,他一定又會被艾比邊罵邊打頭,一想到自家親姐的力道,他只覺得腦門疼。

 

而羚角號這邊,卡米爾一如既往沉默的跟著雷獅登艦,彷彿剛剛安迷修對他的攻擊只是個幻覺一樣。他看著雷獅的背影,他知道大哥剛剛不過是因為現在需要馬上趕往前線,沒有時間讓安迷修在這邊耗,所以才幫他擋下了攻擊。他知道剛剛大哥走到他身邊的時候,聞到他身上的Omega信息素時皺了一下眉頭,眼神是滿滿的不悅。

“卡米爾。”兩人即將進入艦橋前,雷獅在門口停了下來。他轉過頭看向自己沉默寡言的弟弟,眼神十分複雜,讓卡米爾一時也難以看透。”告訴我為什麼要臨時標記那個Omega,不要告訴我你喜歡他。我不會相信的。”

卡米爾略微思考了一下,伸手壓下帽沿。”因為他們能夠給我們軍團帶來利益,能有效的強化我方實力,比起在安迷修手上。我認為能夠讓大哥來掌控持有這股力量最適合。”卡米爾說完便抬起頭看向雷獅,大海一般深邃的藍瞳只有冰冷跟認真。雷獅看著這樣的卡米爾既為他感到驕傲又覺得難受。在這個隨時都有可能死去的戰場,他們說不定連屍骨都不會存留下來,變成宇宙塵埃的一員,談情說愛確實對他們來說太過於奢侈。

雷獅忍不住像小時候一樣,將大手放到卡米爾的頭上,手心隔著帽子輕輕的揉了一下。

“卡米爾,標記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就算現在有標記去除手術,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因為利益而去選擇未來的伴侶。”雷獅的語氣是難得的認真嚴肅,但是卡米爾總覺得雷獅的語氣中帶著一點哀傷。但是他沒有辦法認同雷獅這個論點,或許因為雷獅是Omega,所以多少還是比他感性一點吧。

“那大哥呢。”卡米爾注視著雷獅,眼神中難得的對雷獅戴上了一絲質疑。”大哥你跟安迷修相愛嗎?”

雷獅聞言沉默了一下,右手下意識地撫摸上自己的腹部,但他也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這個舉動。他轉過身對牆上的光腦感應器輸入密碼,非常細微的嘆息了一聲,還是被卡米爾給捕捉到了。”所以我不希望……你跟我一樣,被利益綑綁。”

 

確認兩位上將進入艦橋後,兩艘戰艦在推進引擎的作用下開始升空突破氣層。然後在天空化作兩道流星一般的光芒,駛向各自的戰區。

 

 

“嘁,這些蟲子敢長得在噁心一點嗎?”

A-3地區在NGC 185星系的最邊緣區,此時A-3區的上空遍布滿滿的噁心巨大蟲子。工蟲紅黑色的硬殼上還黏著些許的人類碎肉跟機甲殘骸,巨型的口器像利刃一樣刺入機甲內部將裡頭的駕駛員攪成粉碎的肉沫,再吸入口中。四周還有一些黑色的偵查型蟲族隱蔽的藏在宇宙中,長長的觸角一晃一晃的尋找獵物再傳達給中央大肆破壞屠殺的工蟲。最後端有兩隻比工蟲還要巨大數倍的蟲族,但是相較於擁有硬殼跟長觸鬚的工蟲還有偵查蟲比起來,他們看起來像是一坨巨大的爛肉,帶著噁心的粉嫩顏色,還有數處突起的肉疙瘩,短短的觸角一晃一晃的。

 

帕洛斯站在艦橋上臉色凝重地盯著戰場回傳的畫面,他這艘校級戰艦詐欺者雖然在突擊或是暗中作戰上立過許多戰功。但是正面交鋒上,火力明顯不足,更何況蟲族居然還派出了兩隻雄蟲來指揮,一個不小心被雄蟲的腐蝕液體沾到的話,他們全部都要完蛋,需要一個人先去前往解決雄蟲。但是解決雄蟲又豈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上次戰線出現雄蟲還是好幾年前,而且是比現在小了許多的樣子,也只有一隻,被當時鎮守戰線的嘉德羅斯輕易的解決了。但是現在的雄蟲顯然不是那麼好對付的,雷獅不在現場,他的領域不知道還能蒙騙蟲族多久。

帕洛斯的領域是配合自己的龍舌蘭信息素,產生一種制幻作用,讓對方陷入自我的幻覺中,但無法完全停止對方的動作,而且領域範圍也不大。他現在把領域盡量擴散集中在雄蟲的位置,讓雄蟲無法下令引導其他工蟲跟偵查蟲動作。但是控制兩隻雄蟲已經快耗盡他的精神力了,他的頭現在已經開始出現精神透支的抽痛現象,如果雷獅他們還不盡快趕過來,後果將會不堪設想。

 

“我去吧,帕洛斯。”帕洛斯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轉過頭看到是佩利站到了他身後。佩利的Alpha信息素輕輕地環繞住他,讓他的頭疼稍微被舒緩了一點,那味道是跟主人一點都不搭的鳶尾花香,讓他每次聞到都忍不住想笑。但是此刻卻讓他如此安心又難受。

戰場上死去的弟兄已經太多了,他們身體被蟲族撕成粉碎或是被吞下肚,連回收都辦不到。縱使兩個人一起縱橫戰場多年,他還是害怕佩利會在他眼前變得跟那些人一樣。但是眼下的情況,他沒有辦法出戰,佩利親自上場是目前最合適的辦法。

“啊,別輸了啊。蠢狗。”帕洛斯沒有露出心裡的擔心,臉上是跟往常一樣游刃有餘的笑容。看到佩利習慣性地蹲下身子,他伸手摸了摸對方的頭。


评论(2)
热度(77)